鹿懵枳♥

来自鹿爷绅士手的独白

你好,我是鹿晗的绅士手。

我的主人,鹿晗,经常在接触异性时找我出马。

想当年我也是主人的爱臣啊,“抓手指大法”“悬空之术”,这些可都是我的功劳。能为我的主人效劳,作为一只敬业的爪子,我very happy(-.-)

可为什么说想当年呢,这是个悲惨的故事。

自从主人遇到那个心爱的美人之后,我就被主人彻底抛弃了。

主人啊,我可是你的忠臣啊,你不能抛下我!

好吧。

主人你就不能好好拍个照吗?非要去搂人家美人的腰,让我这爪子情何以堪!

主人你就不能鼓励性的正常拥抱吗?非要去拍拍人家美人丝滑【?】的美背,你忘了你的“悬空之术”了吗!

主人,你个不成器的,不就玩个心跳游戏嘛?和人家美人碰什么手指!撩什么头发!嗨哟还真当我没听见你用韩语说人家美人漂亮,要不要面子的了!还有还有,人家美人说要运功,你来个十指相扣!

那时候我就已经知道,每当那美人出现时,你就要抛弃我了。

算了,主人。

没想到啊,我们曾经共同奋战的多少个日日夜夜,还比不上你的美人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个见色忘义的

如有来生。

没有来生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)